非学历

Education

教育

非学历教育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工作

2021年06月04日 08:44  点击:[]

2021年全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工作近日在我院南校区燃气培训基地完成,来自全市36家燃气经营企业223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220人考核合格,通过率98.7%。

本次培训考核涉及工种11个,首次实现覆盖全市燃气行业全领域工种,其中液化石油气库站工、液化天然气储运工、汽车加气站操作工(LNG)为我院新增加培训工种。

为保证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要求,密切与主管部门对接联络,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燃气培训防控应急预案》。针对培训工种多、个别班次人数少的特点,采取相近工种混合编班,将培训分为4期8个班,实施小班制授课,培训过程稳步有序,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和参训学员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2021年淄博市“金蓝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淄博市首届乡土人才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