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

Education

教育

非学历教育

2021年淄博市“金蓝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1年07月19日 08:50  点击:[]

2021年7月18日上午,2021年淄博市“金蓝领”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北区报告厅举行,“金蓝领”培训工作正式在学院启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卢瑞生、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承办系院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各企业的4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赵建业介绍了“金蓝领”培训情况,希望所有学员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典礼结束后,山东省高校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刘文兵开讲主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争做新时代行业先锋”的开学第一课。

本次“金蓝领”培训有化学总控工、化学检验员、电工、焊工、钳工、钢筋工共计6个工种787人,我院作为 “金蓝领”培训基地,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对培训工作严密组织,制定完善的培训实施方案,由学院和企业共同采取网上学习、组班培训、实操训练、企业实践等多种形式,确保良好的培训效果。

“金蓝领”培训项目是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引领企业开展技能培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推动重点支柱产业发展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的人才储备和支撑作用。

上一条:2022年电工、汽车维修工、化工总控工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