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

Education

教育

非学历教育

淄博市首届乡土人才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2020年12月8日,淄博市首届乡土人才(钢筋工)技能竞赛在淄博职业学院隆重举办。大赛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承办,山东中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赵林超及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大赛由来自淄博的建筑行业的50余名一线职工参加,大赛包括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

此次技术竞赛,是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挖掘和培养技术人才、推动我市建筑工程产品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赛促训”、“以赛促技” ,弘扬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双高”建设。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市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新取证培训考核工作
下一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 “自考专升本”免费网络课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