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

Education

教育

非学历教育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供 “自考专升本”免费网络课程的通知

2020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院“停课不停学”有关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考助学工作,在2月9日开展线上辅导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学管理,完成“自考专升本”教学计划,提高学习效果,决定从3月16日起正式启动 “自考专升本”免费网络课程。

本次“自考专升本”免费网络课程涉及学院2个年级1560名学生,有工程管理、物流管理、采购管理、旅游管理、学前教育、环境设计等6个专业,35个考试科目。

“自考专升本”免费网络课程采用 “钉钉”软件教学平台,相关登陆和学习要求在自考QQ群有详细说明。辅导员每周一在QQ群公示课表,上课当天进行二次提醒;课前10分钟学生通过钉钉网络签到,课后10分钟学生在钉盘上传听课笔记。辅导员可通过钉钉直接导出考勤数据,对于旷课或者听课时长不够的同学,辅导员单独联系学生了解情况,及时安排视频回放。

每周进行一次模拟测试,测试题采取问卷星链接进行发布,学生点击链接即可答题,对成绩不理想科目进行授课方式的调整或者重难点章节的二次串讲以达到最佳效果。

自考QQ群:环境设计自考本科班群号:796080964;学前教育自考本科班群号:936322874;工程管理自考本科班群号:935505869;采购管理自考本科班群号:921623027;旅游管理自考本科班群号:935668380;物流管理自考本科班群号:935394814。

联系人:杜宛臻老师,电话18888297033(微信同号),QQ号:1870069540。

请各系院高度重视本次线上授课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也将密切关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继续做好自考线上助学工作,了解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建议,解决在线学习的困难。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12日


上一条:淄博市首届乡土人才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燃气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