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

Self-Study

考试

自学考试

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组织方案

2021年10月12日 14:52  点击:[]

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17日(周六、周日)进行,我院有13个专业21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为保障学生按时、有序、安全赴考,确保疫情期间防止意外事件发生,特制定本次考试组织方案,请相关系院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本次自学考试组织工作。

一、加强领导,严密组织

(一)成立考试组织领导小组

组长:姜义林

副组长:赵建业

成员: 潘学海、白坤海、高晓琛、杨忠、耿佃国、巩健、张骞、路荣平、毕思勇、房泽海、陈刚、周恒忠、贾雷、刘力、张凯、高蓓、刘智平、朱爱青、杨晓忠、朱斌。

(二)领导小组下设送考办公室

主任:朱斌 副主任:宋岩

成员:王金桥、巩绪福、杨紫玥 、系院带队教师和各专业项目管理教师(杜宛臻、陈桂镇、蒋康、刘子微、杜金燕、徐熙、周媛、石丽娟、杨成跃等)。

主要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协调、服务等工作。

(三)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办公室

主任:杨晓忠

成员:校医院相关人员

主要负责自学考试组织及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6日-17日(周六、周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淄博师范专科学校 淄川般阳中学

三、乘车地点及车辆安排

本次考试共租用客车37辆,乘车地点为南校区一餐厅停车场及校门内环道、西校区校门前广场,上午发车时间7:00,下午返回时间17:20。

(一)工程管理、旅游管理、采购管理、物流管理、学前教育、环境设计、药学、医学检验、工程造价专业用车30辆,编号1-30,乘车地点:南校区第一餐厅前

(二)会计、英语专业用车4辆,编号31-34,乘车地点:南校区校门内环道

(三)护理专业用车3辆,编号35-37,乘车地点:西校区校门前广场

四、工作要求

(一)系院选派带队教师与自考对应专业项目管理教师联系(见附件1),落实送考相关事宜,原则上100名学生须有1名带队教师负责送考。

(二)带队教师在承担送考工作同时,还需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致山东省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附件2)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学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

(三)由考试组织办公室建立“自学考试工作群”,及时发布有关文件和通知,交流自学考试组织事宜。

(四)带队教师应熟知自学考试国家政策、淄博职业学院“自学考试组织方案”、及“省考试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能解答考生提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五)队教师利用微信群或QQ群,每天滚动发布所有与考试及疫情相关的信息,重点强调考试注意事项:打印准考证同时打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试前14天每天测量体温并作好记录。进入考点必须戴口罩,叮嘱学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即“两证一表”参加考试,除了考试必需品,其它用品妥善存放,不能带入考点。

(六)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步调一致,在指定地点按时乘车,按时返回。因二次安检要求,请务必告知学生提前1小时进入考点。带队教师应尽量安排好本组考生随身物品存放,解决考生后顾之忧。

(七)考试期间,带队教师应根据考点安排,在休息室或校园内休息,原则上不能离开考点。午餐自行安排,禁止饮酒。手机保持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向考试组织办公室汇报。

淄博市招考院尹蕊:15653397557

继续教育学院宋岩:13573387725 王金桥:15564448551

杨紫玥:15653394727

附件1:自学考试分专业人数、乘车人数及带队教师信息一览表

附件2:致山东省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附件3:自学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

附件4:自学考试疫情防控预案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条:自学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资历提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