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

Self-Study

考试

自学考试

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资历提升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05日 08:49  点击:[]

近日,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资历提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3家合作办学机构负责人及驻校管理教师参加。

会议以“总结经验、提高质量、提升服务、防控风险”为主题,继续教育学院对2020年学生资历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自学助考、专升本辅导和证书类培训3家合作办学机构分别作了发言。

姜义林强调,一是做教育要有情怀,要遵循教育规律,要对学生和家长负责,只有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意识,才能保持办学的连贯性和稳定性。二是要注重应试教育和职业教育的相互融通,坚持职业教育为主体,自学助考、专升本辅导及证书类培训是学生资历提升过程中的有益补充,要形成办学命运共同体。三是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和合作办学机构加强沟通交流,帮助办学机构解决困难,做好服务,同时加强对机构的监督管理和考核,建立合作培训机构退出机制,形成良性循环,让学生享受优质的培训资源同时,扎扎实实做好学生资历提升工作。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组织方案
下一条:自学考试疫情防控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