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

Self-Study

考试

自学考试

我院表彰2021届自考优秀毕业生

2021年10月13日 15:22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王金桥)近日,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自学助考合作办学组织对2021届自学考试本科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2018级自考本科班王卓、邓家欢、何慧敏、刘文朔等43名同学获得殊荣,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突出贡献奖的奖励。

近年来,学院以提升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目标,坚持学院统筹、院系主导、加强管理、学生自主的管理运行机制,着力搭建学生资历提升平台,多方助力,使我院自学助考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招生数、毕业生数、课程通过率等各项指标逐年提高,今年有23名自考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升入高一级本科院校就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效益。

此次表彰活动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为目的,旨在鼓励在校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通过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
下一条:自学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