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

Self-Study

考试

自学考试

我院顺利通过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

2021年12月09日 10:20  点击:[]

12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对我校2018-2021年度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展开检查评估。继续教育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代表学院向检查组介绍自考助学开展情况。

专家组通过调阅材料、实地查看、教师座谈和学生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组织管理、招生及财务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助学服务和安全稳定等7个方面44个检评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进一步抓好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近年来,通过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优质施教、完善服务等助学环节,我校自考助学工作有了较快发展。目前共开设13个专业,在读生4491人,招生规模、毕业生数、课程通过率等各项指标逐年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2018年至2021年共有1365名在校生取得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其中71人考取研究生,为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搭建了平台,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我校获2021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优秀等次
下一条:我院表彰2021届自考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