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课题典型案例

2022年04月08日 09:29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伊云)4月7日,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入选《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课题典型案例结果的通知”,经学校报送、专家审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送的案例《多方聚力多向赋能 多措并举 助力淄博乡村振兴事业再上台阶》被评为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坚持聚焦党建引领、聚焦技能提升、聚焦智力扶持、聚焦文化建设、聚焦平台支撑,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专业赋能、平台支撑、智技双扶”的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淄博特色新路子,打造出“需求导向、校地协同”的乡村振兴淄职模式。

此次成功入选教育部典型案例,是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彰显了学校高点站位、科学筹划、满足区域经济社会需要的职业教育特色。学校将以此次获选典型案例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输出职业教育服务社会新动能,有力支撑我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疫情防控有要求 公寓服务有保障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