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2022年03月01日 15:28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张婷)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及开展基地建设工的通知》(鲁教语函〔2021〕30号)要求,经过申报、省语委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获批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打造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支撑力量和特色优势阵地。

今后,我校将以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为契机,大力完善基地建设,积极探索语言文字工作新路径,加强语言文字应用研究,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和宣传,促进语言文字工作交流合作,使基地成为示范引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基础阵地和重要平台。

上一条: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课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我校应急管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