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应急管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2月25日 12:01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斌)1月21日,我校应急管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校区应急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应急管理学院理事长杨百梅;学校党委副书记,应急管理学院副理事长姜义林;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商明达,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应急管理学院理事赵建业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审计报告、依据《淄博职业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章程》表决通过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人选。

商明达在2021年工作报告中就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并且指出应急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执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市国资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突出应急安全教育特色,坚持人才教育和培训、安全服务协调发展,服务区域社会安全健康发展,致力打造淄博应急安全教育品牌。

应急管理学院监事长对2021应急管理学院运行的合法合规性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就山东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急管理学院投入情况及培训、收入情况的专项审计进行了汇报说明。

杨百梅和姜义林在听取两个工作汇报后,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杨百梅用“成绩可喜、未来可期、再接再励”十二个字肯定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前期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寄予厚望。姜义林对今后工作从科研、学历教育、课程、培训、运营推广方面提出了“五个突破”的要求。

应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加快产业学院的发展建设,继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区域经济发展、企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