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有要求 公寓服务有保障

2022年04月14日 09:35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翟海勇)面对3月8日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立即做出部署,组织相关人员迅速投入并坚守在岗位开展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南校区培训公寓工作人员3月9日到岗后,第一时间落实住宿物品,启用70余个房间,承担了学院25个院系和处室100余名工作人员的住宿工作。

为确保大家在公寓工作好、休息好,公寓管理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在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全力做好安保、清洁、消杀等工作,不放松,无遗漏,保持环境干净卫生,筑牢防疫安全线。

截至目前,在一个多月的日日夜夜里,管理人员共清理房间2500余次,完成各类维修30余次、房间消杀50余次,提供桶装水150余桶,还组织相关住宿人员参加核酸检测28次,为守护校园安宁,打赢这场无声的战“役”,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评教育部首批“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
下一条: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课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