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桓台县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暨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25日 14:30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王亮)为更好地提升养老服务机构的一线养老护理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桓台县民政局委托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桓台县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暨桓台县2021年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培训自11月19日至11月24 日分两期进行,每期三天,共培训养老护理员178名。该县民政局局长李学芳在24日下午举行的大赛颁奖典礼上,对我院方案科学、安排有序、作风扎实的高质量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从制订培训方案、选定培训地点、设置培训内容,到选聘师资、现场教学,每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培训科学规范。培训内容主要以养老护理基础知识、常见症状体征观察、日常护理记录、相关老年护理技术(清洁、睡眠、饮食、排泄、安全、口服给药、冷热、清洗消毒)等养老机构最常用十项操作为主,采用“实操理论+实操实训+大赛”相结合形式,每期分9组进行实操训练,授课老师巡回示范指导,突出实操技能训练,使每个学员能熟练规范操作,做到“结业即顶岗”。培训中,考勤、综合评价反馈等环节均采用线上APP信息化手段,提高了考勤准确性和出勤率,保证了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掌握了十大操作技能,可以更好为长者服务,对从事养老服务工作信心满满。


 

 我院将继续发挥智力和专业优势,为提升基层养老机构护理员职业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带动促进养老服务上档次、上水平,推动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民终身学习周暨阅读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