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4日 16:38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红)2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满弓紧弦再出发。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总结了上一年度继续教育的工作情况。2023年继续教育以“做优做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发展非学历教育,努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教育学习体系”为工作目标,实现学历教育招生3743人,各类学历教育在校生达12460人,社会培训达11余万人次,继续教育收入2500余万元,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要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聚焦“双高计划”第二轮申报等核心目标,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为契机,逐项落实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任务清单。他要求,一是要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健全继续教育工作相关激励机制,理顺好质量与效益、引导与管理等观念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人员到岗、思想归位。二是要主动对接,赋能校地交流,建设并运行好中国老年大学示范校,拓宽老年群体培训项目资源。三是要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从抓党业融合、抓机制、抓效益、抓质量、抓项目、抓统筹六个方面强内功、创品牌,打造高地,再上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继续教育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淄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扫雪清冰活动,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师生安全报到清扫出了一条条暖心道路。

上一条:学院教师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施工安全特种作业培训年度实现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