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年03月06日 10:45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张婷 李琳琳)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学前教育学院赵文娟斩获教师组优秀奖,这是学院首次在经典诵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四个系列赛事之一,旨在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大赛以“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历时6个月,全国共40多万件作品参赛。

学院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师生语言文字的运用能力和人文修养,学院语委办连续多年组织师生参加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并多次获得省赛一等奖。学院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全面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激发对中华经典的热爱,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语言文字工作质量。

上一条: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