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施工安全特种作业培训年度实现新增长

2024年01月02日 09:10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吕永军)2023年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特种作业培训工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共培训及考核947人,比去年增加10.5%,实现收入65万余元。

淄博市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基地,位于南校区,承担着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的培训及考核,涵盖建筑起重机械司机、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起重信号司索工、高处作业吊篮安装拆卸工、架子工等七个工种。

年初,面临着新冠疫情的后续影响和房地产市场萎靡的双重不利因素,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认真分析形势,不等不靠,俯下身子搞调研,千方百计寻找突破,大家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在业务方面练好内功,钻研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在服务方面热情服务,温暖人心,对学员的每一个问题都给予及时、准确的答复,做好贴心服务。同时以企业为本,履行自身社会责任,针对不同企业的情况,创造条件满足企业的需求,有企业项目上急需证书,就尽快做计划,走流程,严管过程安全,保证培训质量。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23年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效益较往年实现了较大提升,为新时代建筑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贡献了淄职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开展乡村教育振兴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