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

Education

教育

非学历教育

​养老培训项目介绍

2018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

2013年10月,我院成为山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与管理人员培训基地,开始承担全省养老服务与管理人员培训工作,2014年起承担其他6个基地的教学管理统筹工作,在教学管理上,对各个基地实行“五统一”,即统一培训要求、统一教学设计、统一师资聘任、调配与岗前培训、统一学习资料、统一考试安排,确保培训质量。在培训组织上,采取结对培训,按时间顺序梯度推进,对同层次同类别的培训,一套师资培训到底,便于对培训质量进行控制。2015年起实施分类别分层次异地专业化、精准化培训先后在杭州、南京、上海、北京、嘉兴、淄博等地举办各层次培训班,完成省市级养老服务与管理人员培训6000余人。

诚揽养老服务业天下英才,目前已聘任以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党组书记甄炳亮、上海市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殷志刚、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董红亚、浙江康久集团董事长耿海波、上海银康老年公寓董事长汪晓鸣等国内、境外知名养老专家、学者、养老企业高管80余人,医学、护理、建筑、法律、管理、信息类专家60余人,近150名专家组成的养老服务与专家团队。优选了以管理服务规范、设施一流的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特色鲜明养老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农村幸福院建设示范县等几十家养老机构、社区居家中心作为现场教学基地,从理论到实践,再从实践到理论,很好的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和养老服务业经验,进一步了提升全省养老服务与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优化养老人才队伍。


上一条:燃气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介绍
下一条:燃气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