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

Self-Study

考试

自学考试

我院2017级自考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21年03月10日 08:48  点击:[]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我院2017级自考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喜报频传,22人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初始国家线,其中建筑工程学院9人、工商管理学院11人、护理学院2人,录取院校有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宁波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创考研升学新高。

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其院系优良学风、强劲发展竞争力的体现。各院系领导、班级导师、辅导员齐抓共管,多渠道宣传动员,认真做好学涯指导、考研帮扶,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近年来,学院更是以提升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为目标,坚持学院统筹、院系主导、引入机构、加强管理、学生自主的管理运行机制,着力搭建学生资历提升平台,在自学助考、专升本辅导和证书类培训上多方助力,使我院在校生资历提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为“双高”建设注入新动力。

春暖花开,是播种梦想的季节,希望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组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