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7门课程获评2021年省级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

2022年05月06日 09:52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李雪)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学校共推荐20门课程参加评选,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7门课程入选。


此次遴选活动,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第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发展的意见》精神,丰富山东省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lll.net/)、“山东老年学习在线”(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终身教育是现代教育的目标体现,而社区教育是实现社区居民终身教育的重要环节。根据社区教育方针,实施社区教育,满足居民的精神生活需要,设计合理的教学课程至关重要。今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要出发,把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和文化生活质量作为主要目标,以贴近居民的生活实际为主要原则来进行特色课程创新设计,继续培育一批贴近居民、贴近生活、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的优质社区课程。

上一条:“淄博市国有企业安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获2021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