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获2021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检查评估优秀等次

2022年05月05日 09:50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王金桥)近日,山东省招生考试院下发(鲁招考〔2022〕46号文)《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1年度社会助学检查评估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公布2021年度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考核结果,全省共有116家助学组织参加检查评估,我校获得优秀等次。文件提及了我校在助学服务方面经验做法,对助力学生就业,提高服务社会能力予以充分认可。

近年来,通过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优质施教、完善服务等助学环节,我校自考助学工作有了较快发展。目前共开设13个专业,在读生4491人,招生规模、毕业生数、课程通过率等各项指标逐年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2018届至 2021届共有1365名在校生取得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其中105人考取研究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我校7门课程获评2021年省级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
下一条:我校获评教育部首批“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