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探索职业教育创新机制

2021年09月18日 11:52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宋岩)9月17日,我院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应急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各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山东齐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共计37人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建业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应急管理学院筹备情况工作汇报,随后审议并通过了《淄博职业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成员名单。杨百梅当选第一届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姜义林当选副理事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磊当选监事会监事长。理事会通过决议聘任山东齐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明达为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聘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斌为执行院长(兼秘书长)并为其颁发聘书。会上,商明达汇报了应急管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以及年度主要任务做了详细介绍。



围绕下一步工作,姜义林强调,应急管理学院要坚持学院党委领导、理事会决策、院长执行的运行模式。管理团队要立足校企双方实际,明确各方责任和权益,认真调研工作,落实完善2021年工作计划,要建立院长办公会制度、财务制度、审计预算制度和各岗位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把工作做细做实,开好头、起好步。各系院、各处室要全力支持和帮助应急学院建设,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机制。我院将按照“先试点、再推广”的建设思路,将可行性经验应用到未来产业学院的建设上,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学院“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应急管理学院实训基地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推普祝百年华诞 宣传周异彩纷呈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四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暨“声音与表达”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