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

Education

学历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我校在2023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中喜获佳绩

2024年01月09日 14:09 于婷婷 点击:[]

为加快我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山东省教育厅持续开展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工作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16号)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工作,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党委对申报的课程内容和课程成员严格把关。近日,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23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公示》中,我校三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其中工商管理学院的《快递分拨中心运营实务》和国际学院的《英语》被评选为精品课程,会计学院的《管理学基础》被评选为优质课程。截至目前,我校省级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已达到30门,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遴选出的数字化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http://jpkc.sdcen.cn),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继续教育数字化资源课程建设。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校外教学点调整公示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3年成人高考工作的重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