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

Self-Study

考试

自学考试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送考组织方案

2023年10月26日 09:18  点击:[]

2023年10月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8、29日分别在周村区和博山区进行。我校有11个专业3000余名学生(其中在校生1600余名)参加考试。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致山东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为保障学生按时、有序、安全赴考,特制定本次考试送考组织方案。

一、组织保障

(一)成立考试组织领导小组

组长:毕思勇

副组长:赵建业

成员:潘学海、白坤海、孙术华、孙宾、耿佃国、巩健、张骞、庞晓庆、巩象忠、房泽海、陈刚、张丽、贾雷、王坤、张凯、高蓓、董君、朱爱青、刘晓麟、张超。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任:张超

成员:宋岩、唐明、王金桥、巩绪福、马海燕、张婷、王晖及院系带队教师和各专业项目管理教师(刘子微、张淑萍、徐熙、石丽娟)。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协调、服务等工作。

二、考试时间及考点

1.时间:2023年10月28日-29日(周六-周日)共2天;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考点:周村二中、周村三中、博山中学、博山一中。

三、考生赴考点组织

1.考点在周村区的在校生(约1500人),由各院系及项目负责老师组织,学生自行到考点。

2.考点在博山区的在校生(约140人),本次考试租用客车3辆,乘车地点为南校区篮球场南侧道路区域、西校区5号实训楼楼前停车场。

发车时间:上午7:00,下午返回时间17:30,中午不回。

1.会计专业用车1辆,编号1号,乘车地点:南校区篮球场南侧道路区域。

2.护理专业用车2辆,编号2-3号,乘车地点:西校区5号实训楼前停车场。

四、安全保障工作

1.院系带队教师及自学考试项目管理教师负责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

2.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将租用车辆信息于10月28日前向保卫处报备。

3.保卫处负责进入校园车辆的放行、引导及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

4.参加考试学生,以组为单位,凭继续教育学院签章的分组名单进出校园。

五、送考工作安排

1.院系根据参加考试人数选派带队教师与自考对应专业项目管理教师联系(见附件2),加入自学考试工作群,落实送考相关事宜。

2.带队教师在承担送考工作同时,还需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致山东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见附件3)中考试相关要求,做好自学考试的考前教育工作。

3.考试组织办公室在自学考试工作群发布有关文件和通知,安排、交流自学考试组织事宜。

4.为更好的服务考生,带队教师应熟知自学考试国家政策、淄博职业学院“自学考试组织方案”及省市关于自学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5.带队教师利用微信群或QQ群,每天滚动发布与考试相关的信息,重点强调考试注意事项,叮嘱学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除考试必需品,其它用品妥善存放,不能带入考点,严禁学生作弊行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4。

6.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步调一致,在指定地点按时乘车,按时返回,注意人身安全。因二次安检要求,请务必告知学生提前1小时进入考点。带队教师应尽量安排好本组考生随身物品存放,解决考生后顾之忧。

7.考试期间,带队教师应根据考点安排,在指定地点休息,原则上不能离开考点。午餐自行安排,禁止饮酒。手机保持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向考试组织办公室汇报。

六、联系人及电话

淄博市招考院司书达:15853393966

继续教育学院宋 岩:13573387725王金桥:15564448551

附件1:2023年10月自学考试分院系报考人数统计表

附件2:自学考试分专业乘车人数及项目负责教师信息一览表

附件3:致山东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附件4:诚信考试承诺书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政策三十问
下一条:致山东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