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保安全,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5日 10:09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会华)12月15日早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及时与后勤管理处联系除雪工具,组织部门干部职工30余人迅速行动,积极清扫南校区安全体验基地和北校区2号连廊公共场所的积雪积冰,缓解大雪过后道路结冰给师生带来的出行不便和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开展了一堂“扫雪除冰保安全,志愿服务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铲除积雪,剁除冰块,打通安全通道,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南区安全体验基地和北区2号连廊公共场所的积雪和冰块全部清除干净,大家用实际行动解师生之忧,切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展示了部门职工的良好工作风貌。

上一条:学院迎接中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创建工作评审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