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News

新闻

学院新闻

关爱社区老人,继续教育学院重阳节前“送书上门”

2023年10月20日 08:56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会华)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门职工走进工盛社区,为社区老人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共计捐赠图书400余册,受到社区老人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书上门”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针对老年人的阅读特点,部门教职工挑选了养生保健、新闻纪实、体育、艺术、文学等不同种类的书籍进行捐赠。工盛社区的党支部书记李冲代表社区表达了真诚感谢,他说高质量的图书既能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在养老的同时也让老年人享受到更深层次的文化服务。

在图书捐赠现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杜丽娥与社区到会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社区老人的文化需求,表达了对社区老人的美好祝愿。表示下一步双方将深入合作,借助老年大学平台建设,发挥淄博职业学院师资、课程等优势,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资源,提供社区急需的教育文化服务,让社区老年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上一条:淄博市安全生产培训协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求实效志愿服务进社区